top of page
38678778_10156451663622159_6316820487712
  • Wix Facebook page
  • Wix Twitter page
  • Wix Google+ page
Recent Posts

星期五雜念

1.今天的心情好,宛如做學生時的期末考完。我老是覺得期末考是種好東西,因為沒有期末考,就沒有「期末考過後,對自由與壓力解除的深刻體驗」(笑)。使出洪荒之力寫了難寫的東西,四個小時,一動也不動。傍晚出門渡過「犒賞自己的夜晚」。餐廳上錯菜就外帶,超商有人不小心插隊,我也笑咪咪——各位運氣好,碰上我的「幸福之夜」。


2.在超商點一杯卡布奇諾,純粹是「讓幸福的體驗更深刻」——明天就還有許多工作待做,但那都是明天的事了。連一向覺得特吵的遊戲機歌唱「星夢的頻道:星夢公主盃」,今天都不覺得難聽。


3.最近的新聞沒怎麼跟到——唯一留心到的是有人拿什麼公文去暗網上賣,但賣公文與用公文散播關於蕭美琴謠言的人,明顯都不會讀公文。想到這,我真的想一本正經推薦他們去參加檔案局辦的研習營,好好學習一下如何閱讀公文。


4.昨天夜裡又被地震震醒,震一下算一次,算到四十,才感覺停。起來看看花蓮的新聞,想端午節改從花蓮訂粽子,是好主意否?可粽子吃不了幾個,好像不實際。傅崐萁要去中國的新聞好像還比花蓮多。有個「吃零食助花蓮」的活動剛剛才看到。花蓮的零食我不熟,每次去最多是帶麻糬,但當地的水果真的很好吃,鮮甜。這個網站上看看,倒是有不少令人好奇的東西。像這個山苦瓜醬油,我還從來沒見過。桑椹汁我覺得也很不錯,明天精神好一點,再來採購——(健康)零食總歸是要吃的,長長見識也不錯。(按山苦瓜可去網頁)

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Featured Posts
Anchor 4
bottom of page